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福岛核电站将于6日开始核事故后首次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6:38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3日宣布,将从6日起对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进行核事故后的首次安全检查。本次检查将持续约三周,目的在于确认维持冷停堆状态所必须的循环注水冷却系统等主要设备能否持续运转。

  日本经产相枝野幸男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会监控设备运转状况,确认改善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检查结果将对外公布并向地方政府做出说明”。届时,部分现场检查工作将向媒体公开展示。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