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总理夫人“烧钱”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5:5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社专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敦·拉扎克2日就他夫人掷千金购物的报道回应媒体,称报道“夸大”事实,旨在破坏政府公信力。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先前报道,拉扎克的妻子罗斯玛赫·曼苏尔新年假期在悉尼一家知名时装店购物,买下61件衣服,合计支付10.7万美元。

  前副总理、反对党联盟领袖安瓦尔·易卜拉欣希望利用这一报道为国会选举造势。易卜拉欣阵营指认,马来西亚民众因收入不足和物价上涨“挣扎”时,拉扎克政府却试图维护部分名流的利益。

  拉扎克当天在个人微博客账户上说:“事情被夸大,故意捏造(事实)影响民众对领导人的看法。”

  马来西亚国会选举原定2013年前后举行,不少分析师预测可能提前至今年。安瓦尔被认为最有希望联合各反对派团体,挑战执政党。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