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夷中标肯尼亚基建项目 涉资2.3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5:20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武夷(000797)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肯尼亚国家公路管理局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肯尼亚北部走廊修复项目第三期在瓦辛吉舒镇境内的提姆博拉至埃尔多雷特公路修复项目(A104),中标金额为31.13亿肯先令(折2.37亿元人民币,当前汇率13.1579肯先令/元),工期24个月。

  公告称,公司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28天内需向业主提供一份相当于中标价10%的银行或担保公司或保险公司的保函及工程项目施工计划方案。公告同时提醒,本项目合同尚未签订,境外项目存在政治和外汇汇率等风险。

  中国武夷主营国内外各种土木建筑工程承包、勘测设计、施工装饰等,昨日收报4.09元,而截至去年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10元。(骁健)

  (责任编辑:郭彩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