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子因嫉妒幸福妈妈残忍折断4名婴儿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4:53  中国经济网微博

  

  

日本女子因嫉妒幸福妈妈残忍折断4名婴儿腿

  据《今日日本》和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日本一名女子居然仅仅因为嫉妒幸福妈妈,残忍地折断了4名婴儿的腿,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判入狱。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这名女子名叫早乙女优子(Yuko Saotome),2010年4月到5月之间,她多次在商店等公共场所走向抱着孩子的妈妈,询问能否抱一下她们的孩子,却在获得同意后暗中折断孩子的腿。已经有4名可怜的婴儿成为她残忍行为的受害者。

  一名法官称,早乙女优子的行为非常“卑劣”,她这样做是因为看到那些带着宝宝的妈妈过得比她快乐,产生了强烈的嫉妒心理。

  早乙女优子因为她的罪行被判4年半监禁。(陈硕)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