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与韩友利银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3:24  商务部网站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友利银行2月2日表示,该行当天与中国银行签署业务合作备忘录,商定将加强在营销、海外电算网络等方面的合作,并为双方客户提供贷款、人民币汇款及两行ATM合作等。

  报道称,今后,在中、韩两国,客户使用当地ATM机直接取出人民币或韩币的业务将会有更加具体可行的方案。此项业务实施后,每年将有百万人次的旅客及留学生得到实际便利。

  友利银行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备忘录的签订意味着两行实质性业务合作进一步加深,同时也体现出友利银行推进中国本土化战略的决心。韩国友利银行1995年进入中国,2007年在北京设立中国法人银行——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在华注册成立的韩资法人银行。目前在中国境内已拥有15家分支机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