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莎贝儿128养生套餐给生活加料 绽放女人龙年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2:59  中国经济网微博

  

  

爱莎贝儿128养生套餐给生活加料绽放女人龙年光彩!

  腾讯网第六届星光大典上,女星们争奇斗艳秀性感、搏出位,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而被誉为“红毯大拿”的范爷作为红毯上的压轴女星,身着一席彩色印花长裙一出场便吸引了无数的聚光灯。她的美毋庸置疑,同样作为一个女人,有人在艳羡别人天赋丽质的同时,也有人在感怀自己逝去的红颜:女人的美貌真的是经不住岁月的摧残吗?

  21世纪的今天是以科学技术为发展目标,天山童姥只会存在于金庸的武侠小说中,现实终归是现实,每一个女人所要面临的一个坎儿,除了结婚生子,无外乎怎样让红颜常驻。在电视、网络、新闻、报刊杂志等上面,女人总能捕捉到关于养颜护肤的资讯或者是专业从事美容的机构,但真正有实效的却鲜为人知,毕竟谁敢轻易拿自己的幸福做赌注呢。

  俗话说“人活脸,树活皮”,对于窈窕淑女来说,脸蛋及身材的保养更是重中之重。细数四川的专业美容机构,能够称得上是西南地区美容界翘楚的,爱莎贝儿当仁不让。

  女性对于护肤产品及美容机构的选择,犹如对身体的呵护般小心翼翼。爱莎贝尔自98年创立至今,以“重质量、讲规则、守诚信”为基调,先后荣获了国家多项殊荣。时值2012龙年大吉,推陈出新的爱莎贝儿推“128元享原价648元的养生调理”精品优惠活动。

  3分钟背部清洁、25分钟背部精油按摩、2分钟面部清洁、1分钟爽肤、20分钟面部精油按摩、15分钟眼部瑜伽刮痧、15分钟芳香颈护按摩、15分钟上胶原面膜、1分钟润肤、2分钟隔离防晒……爱莎贝儿倾听天下女人心,追求完美时刻,从1月13日起,截止2012年8月31日,爱莎贝儿永丰店、罗马假日广场店、廊桥店6大分店均在活动进行中,总时长100分钟的全套养生护理仅需128元优惠价!

  详情还可通过登陆

  http://www.q.com.cn/coupon/view/?id=4818、

  http://www.q.com.cn/biz/search/?city_id=268&category_id_1=5&category_id_2=70&district_id=0&circle_id=0&keyword=&order_by=0&has_coupon=0&style=1&page=2进行查询了解,并可在页面免费下载优惠卷到手机上,凭券享优惠体验。

  龙年到,人气旺,财运到,女人更要魅力俱到!呵护自己点滴肌肤,女人,珍爱自己多一点,幸福离你更近一点!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