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年内将引入2款新能源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2:16  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广汽本田销售本部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2012年广汽本田将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将会首先导入2款新能源汽车,一款轿跑车、另一款为飞度系列车型。

  据该负责人介绍,电动车采用的技术、制造工艺、生产线与燃油车有很大的差别,因此,电动车需要经历一个渐进式的发展过程。广汽本田的电动车刚开始会小批量生产,销售区域主要是电动车使用环境比较成熟的地区,例如广州、深圳、杭州等,因为国家已经在这些城市做电动车示范运行。届时除了直接销售外,有可能开展电动车的租赁销售业务。

  在新能源汽车战略方面,该负责人称:“从目前的消费配套环境以及消费者可以接受的程度来看,混合动力车的市场份额比电动车大很多,现阶段一定是混合动力车贡献销量,因为电动车的使用环境受到很多限制。但是从未来看,纯电动车肯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因此,广汽本田从今年开始会双管齐下,既要导入混合动力车,也要做纯电动汽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