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丹寨县采购公务用车严把手续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2:15  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贵州省丹寨县在实施公务用车政采工作中采取措施,严格把关,抓好控购工作,确保公务用车政采实现“洁身”。据悉,该县在2011年车辆控购工作中,未出现违规现象。

  截至2011年12月25日,该县共审批通过政采公务车辆18辆,共191万元,其中,小轿车7辆,共118万元,微型面包车7辆,共60元,皮卡车1辆,共13万元。与2010年365.4万元相比,减资247万元。

  丹寨县严把2011年公务车辆审批手续关,认真执行中央、省、州《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抓好控购工作。一是严格清理纠正,对全县公务用车逐辆进行登记自查,做到“不遗漏、不隐瞒”,切实摸清车辆底数。二是明确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规定和政策界限,实事求是处理问题,确保工作成效。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在清理规范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完善相关制度,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创造良好条件。(陈贵旭 肖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