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有望年底前简化公共采购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2:15  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在日前结束的欧盟峰会上,欧盟有关领导人表示,今年年底之前,欧盟国家有望就简化公共采购法规达成协议。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欧盟在公共采购立法改革方面的步伐持续加快。2011初,欧盟委员会就如何改革欧盟的政府采购规定向各方征求意见。6月,欧盟委员会又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公众质询,邀请欧盟的企业、商业团体、政府和非政府机构、智库以及个人对欧盟政府采购市场准入新政策提出意见。在6月底召开的高层会议上,欧盟委员会提交了有关欧盟公共采购现行指令执行情况的评估报告,与会人员对评估报告以及相关征集意见进行了探讨。

  欧盟负责内部市场和服务的委员米歇尔·巴尼耶曾表示,此次改革旨在进一步精简政府采购程序,促进跨境采购,并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支持,方便它们在整个欧盟范围内获得政府采购合同,并最大限度获益。(翟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