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杂志评全球最性感男性 小贝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28  中国经济网微博

  

  

英杂志评全球最性感男性小贝第一(图)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月2日报道,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日前获选“最吸引女性十大帅哥”第一名。近日在英国杂志《HEAT》的“地球上最性感男人”票选排行中,小贝再度夺冠。俊俏的脸蛋和出色的球技,让他成为不少女性的梦中情人,人气高居不下。

  据报道,这场活动由《HEAT》杂志1000名读者进行投票,以及平面摄影师、造型师、模特儿经纪人等专业人员进行审查共同选出。票选排行前10名中,仅有贝克汉一人为足球明星,其余9人皆为演艺人员。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