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警方全年收集非正常死者遗体超过17万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17  中国经济网微博

  

  环球网驻日本特约记者米灏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月3日消息,日本警察厅对2011年全国警察收集的非正常死亡死者遗体数量进行统计。这些所谓非正常死亡的死者不包括因交通事故或“3·11大地震”期间的死者。

  根据统计,2011年全年,日本警察在各类案件中共收集了173735具尸体,较2010年增加2710具。与警察厅历年来的相关记录相比较,这一数字是自1998年以来的最高值。

  警察厅内部认识介绍,根据目前警察厅掌握的情况分析,现在,日本的高龄人士数量增加,独居老人的增多,老人在家中死亡后长时间没有发现的情况较往年有所增加。

  在警方出现场时,由于怀疑死者卷入某桩犯罪时间而调请法医到现场验尸的情况也比以往增加。2011年,法医官出现场的情况为所有案件的36.6%,总数为63626件,较2010年上升了8.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