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商业网点密度全国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07  商务部网站

  据上海市商务委统计,去年上海的商业法人单位超过12万家,网点总数超过40万个,平均每万人拥有57.6个商业网点,这样的密度与便利程度在全国中心城市保持领先水平。每万人拥有57.6个网点,上海星罗棋布的商业网点为市民消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上海连锁经营协会的会员单位1.39万个市内网点,去年实现市内零售额1282.52亿元,同比增长6.5%,占全市限额以上企业消费品零售额的26%。其中,连锁超市业态实现市内零售额666.04亿元,同比增长4.3%,便利店、折扣店、大型综合超市、标准超市零售额分别同比增长9.2%、6.9%、5%、0.6%。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