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镇江去年高新产业销售收入逾20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0:18  商务部网站

  镇江市2011年完成高新技术产值2251.51亿元,同比增长41.36%;实现销售收入2142.36亿元,同比增长42.12%;完成利税200.48亿元,同比增长45.89%。

  除了增长幅度较大,去年该市高新技术产业的产值、销售和利税指标占规模工业的比重也都在40%以上。而从行业分布看,高新技术企业也可谓“全面开花”。其中,新材料制造业、电气设备制造业共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491.53亿元,占该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的比重高达66.25%;新能源、仪器仪表、电子及通讯设备、生物医药、电子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和航空航天等制造业共计完成工业总产值759.98亿元,占该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的33.75%。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