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美国就业市场呈缓慢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0:05  中国经济网微博

  

  北京时间2月3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美国就业市场呈缓慢复苏》,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政府在本周四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上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滑幅度超过市场分析师的预期,这反映出美国深处困境的就业市场如今正在呈现缓慢的复苏。

  据了解,从过去几周的初请失业数据来看,尽管呈现出之字型的走势,但趋势已经说明该指标在下滑。分析师指出,目前企业裁员的意愿已经较先前有所下滑,这反映出企业可能会在未来扩大招募活动。美国劳工部在美国东部时间本周四上午8点30分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1月28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民众数量在经过季节调整后下滑1.2万人至36.7万人。

  Decision Economics资深经济学家Pierre Ellis表示:“劳动力市场经历的巨大溃败已经结束,我们目前等待企业招募活动的增长。”据了解,由于初请失业数据向好,美国股市受到提振,但美元兑其他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并未出现明显变动。(翊海)

  (责任编辑:郭彩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