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3月举办特别活动:或与iPad 3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0:05  中国经济网微博

  

  

传苹果3月举办特别活动:或与iPad3有关

  传苹果3月举办与iPad 3相关特别活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报道,日本博客网站Macotakara此前曾爆料,苹果将在本月举行一个与iPad 3有关的特别发布会,但该网站周四又改口称,这次活动其实将在三月份举行。

  Macotakara表示,有关苹果将在本月举行“特别发布会”的消息来自于一家“亚洲供应商和美国的一位知情人士”,他们透露苹果届时会正式发布iPad 3,但其实这次活动将在下个月举行。Macotakara网站还称,苹果仍会在本月举行一个“奇怪的”活动,但该网站没有透露此次活动是否与产品或服务发布有关,以及这次活动的“奇怪之处”

  苹果去年3月2日在旧金山举行的一个特别活动上发布了iPad 2,并在大概十天以后上市销售。Macotakara最初报道称,下一代iPad 2的发布时间和上市时间也将遵循这种规律,只不过因中国春节的缘故,导致生产减速,这款产品上市时间距离发布时间会更长一点。

  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ad(许多人预计将称为iPad 3)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例如显示屏清晰度提高。最近又有报道称,下一代iPad将采用四核芯片,支持4G LTE无线网络。

  然而,根据科技网站The Loop编辑吉姆·达尔里姆普勒(Jim Dalrymple)的最新消息,苹果不会在本月举行任何活动。(圣栎)

  (责任编辑:郭彩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