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财经早报:纽约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接见到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时说,中方有关部门正在对中国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出资的具体方式,以及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和欧洲稳定机制等渠道,更多参与解决欧债问题进行研究和评估。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作证时说,保持财政预算可持续和债务平衡是政府第一要务,但实现长期财政可持续和刺激经济复苏并不矛盾。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6.7万,好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复苏。

  纽约股市2日全天窄幅震荡,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小幅下跌不及0.1%,标普500指数上涨约0.1%。

  由于投资者对于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再度升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日创11周来新高,收于每盎司1759.3美元。

  法国和西班牙成功发行新一轮国债,发债成本大幅下降。

  标普预计,欧元区将在今年下半年逐步摆脱温和衰退,2013年恢复小幅增长,但也不能排除二次探底可能。

  西班牙今年1月登记失业人数达460万,创1996年以来新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