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温商大会现场签约千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3  商务部网站

  新华网浙江频道2月2日电(记者李铭 李峰 叶琼) 在2月1日下午举行的世界温商大会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温州各地区总投资1000亿元的7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涉及金融、总部经济、现代商贸业、公共服务、旅游经济、交通运输和新兴产业等七个领域。

  作为本届大会的最大亮点,推介会共推出4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4791亿元。通过前期洽谈,目前已经计划签约124个项目,总投资约1489亿元,预计引进资金约1444亿元。重点项目包括小额贷款公司主发起人定向招投标项目、市域铁路项目、两条高速铁路、滨州商务区招商项目、龙湾中心区招商项目和瓯海区招商项目。

  温州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在会上说,去年温州全年投资1751亿元,投资总量跃居全省第三,投资率52%,增速达89%,居全省第一。另外,温州市将在五年内实施“千项万亿”计划,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促进温州新时期的经济转型。

  世界温商大会由温州市政府主办,以“天下温商同根同心·幸福温州共建共享”为主题,与会代表达1000多人,包括海内外温籍工商界知名人士、温州商会代表、本地工商界知名企业家代表和行业协会代表,在温创业的外资、外地知名企业代表等。(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