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菲华商半夜被刺15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3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菲律宾《星报》、ABS-CBN电视台等2月1日报道,现年35岁的华商蔡志达与妻子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市经营着一家干洗店,地点位于敦洛区雅卡尔街与巴姆邦街的交界处。夫妇俩育有一个4岁的儿子,家中除了雇了两名店员之外,还请了一名女佣玛莉塞尔·利布兰多。

  据马尼拉警察局凶杀案调查员维尔戈·维拉里尔介绍,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2时许,4名持刀男子闯入蔡志达家的干洗店准备行窃。当他们深夜作案的动静被店主发现后,众劫匪凶相毕露,他们丧心病狂地拿刀朝着蔡志达一阵乱捅,同时还刺伤了他的太太及女佣。歹徒随即又将两名守夜的雇员捆绑起来,然后开始在店里翻箱倒柜。

  他们掠走了洗衣店的钱箱,然后驾车逃之夭夭。当地警方闻讯赶到时,倒在血泊中的蔡志达早已因伤重不治身亡,面部和全身上下的刀伤多达15处!而蔡志达夫妇4岁的儿子曾一度遭到劫匪绑架,后被遗弃在阿纳克雷托街与爱瓦雷兹街的拐角处,三轮车夫奥尼·赫南德兹在发现这名嚎啕大哭的男童后把他送回干洗店,交给其亲属照看。综合

  (责任编辑:王慧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