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盛赞奥巴马嗓音美妙 称其"不停为我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29  中国经济网微博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1月31日说,她的丈夫、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天生一副好嗓子。

  米歇尔做客全国广播公司脱口秀节目,与主持人杰伊·莱诺谈及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唱歌的插曲。

  罗姆尼1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竞选时,为选民演唱一首《美丽的美国》。莱诺请米歇尔评价罗姆尼的“唱功”。这名“第一夫人”说:“听起来很美……这是一首每个美国人都爱唱的歌。”

  米歇尔接着将话题转移至奥巴马,“他(奥巴马)声音确实非常动听,不停地为我唱歌”。1月初,奥巴马在纽约出席一场筹款活动时,现场为选民低吟了一首美国灵魂音乐大师艾尔·格林的歌曲。

  谈及今后为丈夫助选的打算,米歇尔说,她眼下并没有做专门准备,“实际上无法准备,只能静静等待竞选开始”。

  米歇尔眼下在加利福尼亚州宣传健康饮食,将出席两场筹款晚宴。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