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国有企业加大创新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08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莫斯科电 记者廖伟径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日前表示,今年俄国有股份企业对创新项目的投入将达9500亿卢布,到2013年将增至1.5万亿卢布。此外,俄国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薪酬将直接与企业的创新成果挂钩,俄国有企业的创新发展计划也应与企业的投资项目及财务计划紧密结合。

  普京指出,在2013年,俄罗斯科学研究和实验设计支出将较2010年增长一倍达4460亿卢布,其中的四成经费来自预算外资金,六成来自俄联邦预算支持。到2020年,该项支出将由目前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16%上升至2.5%—3%。在未来十年内,俄创新产品在俄工业生产中所占份额将从现在的4.5%—5%提升至25%—30%。

  (责任编辑:王慧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