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总统承认恋上韩裔女主播 未回应追加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7:48  中国经济网微博

  

  

菲律宾总统承认恋上韩裔女主播未回应追加问题

  韩裔女主播格蕾丝-李

  

菲律宾总统承认恋上韩裔女主播未回应追加问题

  去年12月23日,阿基诺三世同格蕾丝-李进行采访前的准备工作。

  本报讯 韩国《中央日报》2月2日援引“Sunstar”等菲律宾当地媒体的报道称,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承认正在与当地工作的韩裔女主播交往。

  报道说,阿基诺当地时间1日访问了菲律宾吕宋岛,他在被记者问到是否和30岁的女主播格蕾丝-李(韩国名:李京熙)交往的问题时回答说:“我们目前正在交往。”此后记者连续抛出相关提问,但阿基诺只回答称“宪法保障了人们保护私生活的权利”,未再对追加问题给予回应。

  阿基诺三世下个星期即将迈入52岁,年长李京熙20多岁。两人约会的消息首先是在上月26日由菲律宾电台主持人莫-推斯特在社交网站上披露出来的,迅即成为坊间议论焦点。李京熙随后在采访中表示,她对阿基诺总统保持最高敬意,尊重总统的隐私,会把此事留给他来谈论。

  据了解,至今未婚的阿基诺在2011年6月出席菲律宾宿务市举行的韩国电力发电所竣工仪式时与格蕾丝-李初次见面。当时阿基诺就说:“与会者都非常漂亮,但格蕾丝-李是最漂亮的。就算是为了爱情,我也可以在这里定居。”

  出生于首尔的格蕾丝-李在10岁读小学时就跟随做生意的父母移居菲律宾,此后毕业于马尼拉雅典耀大学。据悉,格蕾丝-李不但精通英语,还能流畅使用当地语言塔加拉语和宿务语。目前她正作为人气主播,活跃在GMA电视台等的脱口秀和广播节目中。

  阿基诺总统的感情生活一直是菲律宾民众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他此前已传出多段恋情,涉及的绯闻对象包括华裔女发型师莉兹-黄,股票经纪人洛佩兹,拜斯市长卡伦-维拉纽瓦等,但迄今仍是单身。去年他曾感叹自己的感情生活就像可乐,已从刺激趋于平淡。有风水师年初时断言,阿基诺总统在龙年将交好运,尤其是爱情方面,“如果他想成婚,第一夫人有望在今年揭晓。”

  (宗禾)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