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地产大亨或助选金里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7:33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新华社电 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1日宣布将发表一项关于总统选举的“重要声明”。美国媒体报道,他将宣布支持前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纽特·金里奇。

  特朗普1日在个人微博上留言:“我明天将发表一项重要声明,在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这个声明关于总统竞选。”

  一些接近金里奇竞选团队的消息人士向美国媒体证实,特朗普将助选金里奇。

  共和党预选中领跑的两名竞选人米特·罗姆尼和金里奇即将前往拉斯韦加斯,迎接下一场选战——内华达州党团会议。

  特朗普在地产、电视、娱乐等多个领域取得成功,本人数次表露参加总统选举意愿,但均未付诸实施。美国广播公司称,特朗普的支持将对现有4名共和党竞选人格局产生影响。

  去年12月,特朗普打算组织一场共和党总统竞选人辩论,但由于罗姆尼拒绝参加而告吹。不过,特朗普事后说,他不会记恨。

  特朗普在他的微博留言中还说:“我与两人都友好,都尊重,都喜欢,他们也都想得到我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