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候选人竞选时遭面粉袭击狼狈不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7:28  中国经济网微博

  

  

法国总统候选人竞选时遭面粉袭击狼狈不堪(图)

  1日,民调一直处于领先的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奥朗德,在巴黎出席一个竞选活动的见面会时遭到了突然袭击。当时奥朗德正在台上就住房问题发表演说,一名妇女突然冲上台,并向他扔出了一袋面粉。

  奥朗德的眼镜、头发和西服瞬间被染白,肇事妇女则当场被保安制服。

  奥朗德在整个袭击过程中表现得相当镇定。据悉,投掷面粉的妇女现年45岁,在被保安请出时一直大叫,称自己未受到公正待遇。据央视报道 图/人民图片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