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年首只开放式基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3:21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记者陈海钧 长沙报道龙年首只开放式基金——国泰中小板300成长ETF及联接基金30日起正式发行,认购渠道包括中行等。

  国泰中小板300是在中小板300指数样本股中,综合考虑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净资产收益率三个成长指标,选择前100只最具成长风格的股票组成。相比一般仅以市值挑选的成份股指数,该指数汇聚了国内相当数量的高速成长的优秀企业。其拟任基金经理章赟表示,无论是从估值角度,抑或是中小板龙头上市公司基本面考虑,市场目前都已悄然进入投资区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