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邮电部长表示移动通信市场开放已处于最后研究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0:39  商务部网站

  据报道,自2011年下半年喀麦隆政府确定开放移动通信市场并计划引入新的通信运营商之后,先后有17家国际知名运营商对喀市场表示了浓厚兴趣。

  近日,国际网络动态联营事务所(Cabinet international Network Dynamics Associates LLC)在向喀政府递交的一份关于喀麦隆移动通讯市场研究报告中,提出印度Bharti Airtel公司、摩纳哥电信公司(英国大东电报公司Cable&Wireless子公司)以及越南Viettel公司等三家作为进入喀麦隆市场的候选移动通讯运营商。

  对此,喀麦隆邮电部长让-皮埃尔?比伊蒂?比?艾萨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是否引入新的移动通信运营商等开放喀移动通信市场的问题,喀麦隆政府相关部门已处于最后研究阶段,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内容。

  <摘译自2月2日《喀麦隆论坛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