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喀麦隆将投资29亿非郎以促进农业领域的研究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0:38  商务部网站

  1月27日,喀麦隆科研与创新部长春特?玛德莱娜在雅温得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12年政府将向农业发展与研究院(IRAD)拨款29亿非郎,用于支持包括饭蕉、木薯、马铃薯、高粱、水稻等10个农业研究项目的发展。

  另外,喀麦隆政府还拨款11.2亿非郎成立专项基金,用于支持和奖励喀农副产品加工中小企业的发展。

  <摘译自2月2日《喀麦隆论坛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