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年装扮,搭出不俗“红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本报记者何悦

  

龙年装扮,搭出不俗“红妆”
红色总是喜庆的代表,不用刻意地去雕琢,更无需添加太多的装饰,看着就很快乐,正是这样也就理所当然被大家选择,来给节日添加更好的气氛。2012刚刚开了个头,大家准备好自己的人气装扮了吗?

  新年伊始,还在为以怎样的形象见家长而发愁?为各种聚会PARTY的装扮烦恼?为节日中爱巢的装点而绞尽脑汁?从美妆到服饰搭配,为你量身准备的新年美丽计划来到,2012这个新年,一切由你做主,让你一路红到底。

  红色服饰潮流装扮

  红色总是喜庆的代表,不用刻意地去雕琢,更无需添加太多的装饰,看着就很快乐,正是这样也就理所当然被大家选择,来给节日添加更好的气氛。2012刚刚开了个头,大家准备好自己的人气装扮了吗?红装穿起来。

  红色的烈焰与高调,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或许平时你会有各种顾忌而选择安全的小黑裙。新年之时给了你一个穿着红色最好的理由,走亲访友的习俗让这个假期变成各种聚会,喜庆的红色不但时髦亮眼,还意味着吉祥如意,在开年时穿着象征着全年行大运,让步入新一年的自己有个焕然一新的精气神儿。怎样把红色穿得时髦而不俗气,最简单的搭配方式是挑选一件中长款的大红色外套直接搭配黑色丝袜,再穿上一对高跟鞋,简约却很有气质,而且喜气。

  情人节约会,不妨选择甜美中带着些许性感的短装,让他的眼光只停留在你身上。连衣裙毛衣、长款T恤、短裙都是不错的选择,选择有红色元素的款式,充满过年的喜庆,而短款的设计又增添柔美气息,还流露出青春活力。如果觉得自己的搭配技巧并不是很好,不妨选择一件红色的毛衣裙搭配裤袜和靴子,就可轻松地穿出时尚的感觉。毛衣裙可以选择红白条纹相间的款式,可让你显得更活泼可爱;或是有蝴蝶结装饰的款式,显得更有女人味。

  难得的假期,免不了有同学、朋友聚会的场合。龙年的第一次聚会,当然要留给朋友们一个良好的印象,着装自然也不得马虎。在这种场合,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而穿衣,但是随意并不代表随便,同样要穿出个性,才能让自己脱颖而出。如果你还没有任何头绪,不妨考虑用闪亮元素来装点自己,亮片装饰的连衣裙或是上衣,足以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如果不习惯大面积的闪亮装,也可考虑用闪亮的配饰作局部的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洒脱的红毛衣、高贵的红大衣、OL范儿的红裙装,喜庆的色彩,灵动的剪裁,简洁而又大方,在花样百出的时节,穿出时尚新韵味。挑选出最适合你的新年开运红装,欧美范或是田园风,一起喜气洋洋迎新春。

  新春“红包”开运职场

  新的一年,“开运”又被提上了白领们的议事表中。除了服装之外,包包作为最容易和服装搭配的配饰,成为了首选开运配饰。

  事实上,红包向来都是喜庆和好运的象征,许多品牌在往年针对春节、情人节都会推出了不少鲜艳欲滴的红色包包,今年也不例外,盘点各大品牌推出的配饰单品,都少不了红色包包的身影。最流行的颜色当选正红,正好与潮流的妖艳的红唇相互呼应,绝对是身上搭配的焦点。除了正红之外,桃红、粉红、暗红等红色系包包预计也会在新春成为各大品牌推出的开运红包的热门之选。不同的款式和设计让职场女性能容易找到适合与自己的开运装扮相搭配的选择,让全身行头齐齐发力,新的一年里一起旺起来!

  作为色彩中的大姐,红色包和服装的搭配也没有太多的禁忌,既可以给黑白灰等单调的颜色增加活力,又能和同色系的红色相互呼应,和花花绿绿的其他颜色“撞”在一起也很难被压住,反而能突出它的重点的效果。今年最流行的红包搭配方法是配饰间的撞色,比如包包的颜色和鞋子或者腰带、围巾的这些颜色撞在一起,会更有春夏的感觉,也让人显得更加精神向上。

  新妆面赢得好感

  化妆绝对是一门学问,化得好可以起到微整形的效果,让人自信大增,也会让你成为聚会中的焦点。如果你心里没底,可以在各种妆面的图片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和适合的。

  怎样在妆容上显得高贵大方,并把愉快的心情表达出来呢?爱美的你当然要根据不同聚会场合选择最适合的妆容:无论是长辈面前的端庄大方、闺蜜聚会时的争奇斗艳,还是在亲爱的他的面前展示前所未有的妖娆,“红”色都不可或缺。无论哪一款暗红色的唇色,精致的睫毛妆配合坚定神秘的眼神,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优越感,咖啡色系的眉毛温和细腻,深邃而干净的妆容,总有一款适合你,符合气质和环境的妆面才是最合适的。

  在美妆的基础上,当然还要搭配女生最爱的闪亮配饰衬托妆容璀璨的奢华感,有金属质感的包链、欧美范十足的围巾,再加上一顶红色蓓蕾帽,既减龄又显瘦,让你气场十足,人气飙升。

  新发型面貌焕然一新

  除了在服饰和妆容上的改变,为自己设计一款时尚又漂亮的发型相当重要,在打造时尚发型的同时,加上冬季必备的亮色发饰,展现你的完美气质。

  在严冷的冬季,臃肿的大棉袄,本身就胖胖的女生怕自己看起来又矮又胖,如果用亮色系的帽子,在配上简单的盘发,或者直接把头发塞在帽子里。简单又保热。假如脸型较宽,可以在额前留下几乎盖住一半脸的卷发刘海,而在脸颊两侧留些许碎发不仅能够改善脸型,更能增添柔媚女性味。

  或是利用时尚个性蕾丝发饰,中分的头发在顶部做出高度,延伸女性美的内涵,卷发女生们可以利用个性十足的蕾丝金属时尚发饰,打造简单派对发型。简单不失个性,让你在party上优雅十足。

  发色可采用日本最流行的亚麻色,既有金发女郎的张扬个性,又有东方人的优美。配上个性十足的黑框眼镜,黑白豹纹发带,加上侧分的刘海设计,使整体妆容增添了几分可爱活泼,微微卷曲的秀发顺着脸颊贴面而下,既起到了修整脸型的作用,也透露着柔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