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打算与利比亚就武器供应举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21:31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阿纳托利·伊萨金2日向记者透露,该公司计划与利比亚政府就恢复合作事宜开始谈判,但“并不抱有任何幻想”。

  据报道,伊萨金表示,由于利比亚局势动荡,俄罗斯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蒙受的损失达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2亿元)。

  他说:“只要开始取消武器禁运,我们将与利比亚政府取得联系,那时我们将讨论军事技术合作前景问题。但我们并不抱有任何幻想,但我们计划举行谈判。”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