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造船厂将为俄海军造10艘"轰鸣"号轻型护卫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9:57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北方造船厂新闻秘书奥莉加?维尔德1日在圣彼得堡向俄新社表示,圣彼得堡北方造船厂将为俄罗斯海军建造10艘20385型轻型护卫舰(20380型“守卫”级护卫舰的改进型)。

  2月1日,20385型“轰鸣”号轻护舰首舰的龙骨铺设仪式在北方造船厂举行。20385型轻护舰由金刚石中央设计局研制,是20380型的改进型。

  维尔德说:“根据俄政府决议,北方造船厂为俄罗斯海军其他9艘20385型改进型轻护舰的唯一指定供应商。”

  她表示,俄罗斯海军希望用此类舰艇提升水上战斗力。维尔德说:“他们最多需要20艘。”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