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限时“闪购”渐兴 美华裔草率抢购反破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9:53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网络限时“闪购”(Flash Sale)盛行,“闪购”网站也日益增多。名牌包限时两小时“闪购”着实诱人,却暗藏陷阱。消费者下单后才发现原来别处更便宜,却追悔莫及。其中上当的不乏美国华裔消费者。

  事实上“闪购”打出的超低折扣噱头本身便暗藏陷阱,在凭借数个低价商品博得消费者信任后,一些“闪购”商品有时竟不敌官网优惠程度。在时间紧迫的抢购中,不少消费者无暇斟酌,反因不理智消费而破财。

  秦小姐每天都有登录某“闪购”网站查看当日折扣的习惯,也凭原价5折以下的价钱拿到过不少名牌产品,使得她觉得这些奢侈品其实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然而,因为过分信赖“闪购”网站,秦小姐几乎很少“货比三家”,甚至都不再去看这些商品在官方网站上的原价是多少,只是单纯相信“闪购”网站上标出的价格和折扣。

  直到近日,她向朋友炫耀刚刚“闪购”而得的一个名牌包时,才发现原来这些所谓“超乎寻常”的低价竟然比官网的标价还贵。

  原来,这款Kate Spade挎包在其官方网站上也出现限时特价,售价为130元,并且免运费。而在一著名“闪购”网站上,同一天的“闪购”价格169元,消费者还需另外支付5.95元。如此一算,“闪购”抢来的“便宜”竟比正常价格还贵了45元。小秦自此再也不敢轻信“闪购”网站,也不会草率下单,以免发生此类“乌龙”事件。(孙琳)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