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公司遗失氰化钾 分量可致2500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9:50  中国经济网微博

  

  

日本一公司遗失氰化钾分量可致2500人死亡(图)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栃木县“田中镀金工业”2日报警称,丢失了1瓶装有500克氰化钾的塑料容器。这些氰化钾可致2500人死亡。警方认为氰化钾可能是内部遗失或被盗,正在展开调查。

  据日本警方透露,该公司去年12月20日购入20瓶氰化钾,存放在事务所上锁的保管库内,1月31日检查库存时发现其中1瓶遗失。

  该公司使用氰化钾进行镀金加工。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