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人才招聘会纷至沓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9:0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2月2日电(记者 张建)龙年春节过后,吉林省各类人才市场主办的一场场人才招聘会已经纷至沓来,积极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的平台。

  春节后的吉林省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盛会将于2月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举办,由吉林省劳动力资源开发促进会主办,将有来自吉林、辽宁、和黑龙江省等兄弟省份近600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汽车、房地产、农业、机械、医药、电子、通讯、IT、旅游、食品、商业、餐饮娱乐、广告等数十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涵盖了高、中、初级职位及大量的2012应届毕业生的岗位需求。

  此外,为促进吉林省2012年人才就业工作,迎接春季用人和求职的高峰,满足其需要,吉林省人才市场近期将举办16场招聘会和1场网络招聘大会,全部对求职者免费开放。

  吉林省人才市场即将举办几场大型招聘会具体时间为:2月15日(周三)2012年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春季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2月18日(周六)管理及营销专场招聘会;3月3日(周六)吉林省春季人才招聘大会;3月10日(周六)吉林省201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3月31日(周六)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大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