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第二“黑”投行(以平均得分计):国都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8:59  21世纪网

许茗 2012-02-02 18:59:10  

  21世纪网 2011年最“黑”投行,若以平均得分计,国都证券则以平均得分7分位居最“黑”投行排行榜的第二名,有三大理由:

  1、以破发0-10%计1分;破发10%-20%计2分;破发30%-40%计4分;破发40%-50%计8分,破发50%以上的计10分。由此得出总分加总再平均到投行在2011年保荐的项目,可得国都证券在2011年保荐了两个项目雪人股份福安药业,上市当年的跌幅分别为31.5%和47%,则得到6分和8分,平均得分7分。

  2、国都证券去年项目的破发率为100%,国都证券去年保荐了两个项目,而这两个项目在上市当年都处于破发的状况,而国都证券却凭着在创业板的福安药业获得8762万元的承销费,而同样在深市上市的雪人股份也为国都证券带来5869万元的收入,不过国都证券也以2亿元的实际募资回馈了上市公司。

  3、值得注意的是国都证券保荐的雪人股份的上市时间是12月5日,上市不足一个月,雪人股份就“融”了,跌幅达到31%,远超当月大盘的盘的跌幅。(21世纪网:许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