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基文访加沙 示威民众掷鞋抗议其"偏袒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7:3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潘基文访加沙示威民众掷鞋抗议其"偏袒以色列"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微博)秘书长潘基文2日抵达加沙地带访问,但其车队遭到了巴勒斯坦示威民众投掷鞋、沙子与小石头等的“迎接”,示威民众抗议潘基文拒绝会见他们讨论以色列监狱中巴方囚犯的问题。

  在加沙的法新社记者称,当潘基文的车队经过时,约50人组成的人群,很多是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巴勒斯坦囚犯的亲属,向潘基文车队投掷鞋等物品。

  示威民众称,他们抗议潘基文拒绝与他们会面,讨论以色列监狱中巴勒斯坦囚犯处境的问题。

  一些人举着标语,上面用英文写着“潘基文,你太偏袒以色列了。”

  潘基文的车队在被示威民众困住一段时间后脱困,继续向Khan Yunis进发。潘基文将在那里访问一所学校与一个日本捐资兴建的住宅项目。

  潘基文此次访问加沙,是其访问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行程的一部分,目的是帮助恢复中断已久的巴以和谈。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