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亿万富翁宣称如当选总统不会给普京任何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7:39  中国经济网微博

  

  

俄亿万富翁宣称如当选总统不会给普京任何职位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俄罗斯第三大富豪、总统候选人普罗霍罗夫(Mikhail Prokhorov)日前宣称,如果他成功当选总统,他不会给现任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任何政府职位,普京作为国家领袖的时代已经结束。

  现年46岁的亿万富翁普罗霍罗夫称:“我希望给政坛带来新面孔。普京已经掌权12年之久,也做了很多工作,但是这已经足够了,是时候给其他人一个机会了。”

  普罗霍罗夫作为俄罗斯政坛新人,将和其他4位候选人在3月4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展开角逐。

  民调显示,现年59岁的普京目前的支持率依然很高,他很可能在下个月的总统大选中轻松获胜。(小丁)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