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大公司通过中丹人才合作网招募高端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6:34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网哥本哈根2月1日电(记者杨敬忠)自中丹人才合作网去年9月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丹麦知名大公司通过该网络平台招募中国人才为其服务,尤其是有过丹麦求学和工作经历的高端人才备受丹麦企业青睐。近日,又有四家世界著名的丹麦公司加入该网络,为中国的知识精英提供更多的高级职位和创业机会。

  丹麦外交部在1日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随着2012年的到来,中丹网络迎来了四位重量级的新合作伙伴,它们是Topsoe(托普索),NNE Pharmaplan(恩宜珐玛), Novo Nordisk(诺和诺德)和Vestas(维斯塔斯)。这四家著名的丹麦企业加入了中丹网络,从2012年起作为该网络的成员继续推进中国学生和职员与丹麦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并为中国英才提供前往丹麦企业就业和发展的机会。

  丹麦外交部说,目前丹麦大学及企业对中国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然而获取优秀人才并非易事。中丹网络已成为中国人才与丹麦高校及企业交流互动的主要渠道。丹方希望通过这个平台猎取合适人才,也让中国学生和求职者有更多机会与丹麦高校和企业直接沟通。

  中丹网络由丹麦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发起,联合丹麦各高校、丹麦驻华机构及参与合作的丹麦企业共同运作。该网络于2011年9月启动,旨在为中国人才提供前往丹麦留学深造以及在丹麦企业就业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