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乐宝乳业:练好内功 积聚腾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6:24  中国经济网微博

  

  百舸争流,走在时代前列的永远都是胜者,中国乳业也不例外。2012年新春伊始,中国低温乳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石家庄君乐宝乳业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技术创新能力,开始了新的五年战略第一年的征程。

  君乐宝这个品牌,在掌舵人的带领下,仅17载,就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愿景成就企业前进动力

  自君乐宝进入中国乳业以来,便倡导“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关照好每一位奶农,培养好每一位员工,经营好每一杯牛奶”,经过17年不断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乳品加工、奶源建设、科研开发、供应销售于一体、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形成了以系列酸牛奶产品为核心、涵盖系列花色奶、纯牛奶以及乳饮料等50多个品项的产业化产品格局。君乐宝活性乳酸菌饮料销量居全国第二位;系列酸牛奶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四位。2011年,君乐宝经过系统梳理,确定了打造中国低温乳制品领先者的未来五年战略目标,正是这种不同寻常的目标和使命、企业价值观念,形成了君乐宝乳业不断追求创新、不断攀登高峰、不断升级产品和改进服务的前进动力。

  如果企业缺乏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即使能够做到一定的规模和影响,但最终能够达到的境界也是有限的。

  明星产品带动企业快速奔跑

  明星产品并不是明星代言的产品,也不是市场上红极一时的产品,而是企业有计划、有步骤推动的产品,这些产品是企业的希望,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一个企业要想长存于世,一定要有专属于自己的明星产品,蒙牛有,伊利有,光明有,君乐宝乳业也有。

  无论是当时掀起了业界“红色风暴”、至今仍畅销不衰的君乐宝红枣酸牛奶,还是“每日活菌”系列乳饮料,以及国内第一款欧式酸奶酪——酪爵庄园等,,君乐宝乳业从消费者口味多样化出发,结合中国人独有的体质,坚持口味与营养并行,生产出一个又一个低温发酵乳奇迹。这些系列均是君乐宝乳业明星产品,宛如一把把利剑,让有实力而厚积薄发的君乐宝脱颖而出,成地方性乳业品牌老大,并以此为辐射点向全国蔓延。

  技术造就企业腾飞之翼

  无论多么先进的设备,无论多么领先的乳业蓝图,都需要技术上的支持,创立于1995年的君乐宝乳业,专注于低温乳制品研发、生产,除了酸奶、乳酸菌饮料的产品研发外,还在菌种、工艺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基础研究工作,这差异化的创新不仅让君乐宝一贯的坚持得以继承,还使君乐宝在市场上无往而不胜。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2年伊始,君乐宝与著名影视明星蒋雯丽携手,聘请蒋雯丽担任酸奶产品代言人,开启了2012君乐宝品牌年的大幕。君乐宝将致力于品牌战略,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上健康奶、放心奶、安心奶而努力。(来源:岳西网)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