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船运大亨 花208万买赛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6:19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船运大亨 花208万买赛鸽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荷兰一名赛鸽爱好者日前在网上将一只鸽子拍出20.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8万元)的高价,创下了全球单只鸽子拍卖的最高纪录。买家是一名中国人。

  这名荷兰人名叫彼特·文斯特拉,他日前在比利时网站“鸽子天堂”拍卖了245只鸽子,总价达160万英镑,其中一只雌鸽被拍出20.9万英镑的创纪录价格。

  据报道,这只鸽子的买家是一名中国船运业大亨。他购买这只鸽子是为了繁育,并非为了参赛。

  ●引争议

  此消息在赛鸽界引发激烈争议。英国赛鸽爱好者阿姆伯尔说,赛鸽比赛的性质已经变了。那些昂贵的鸽子不再住在以前阁楼上的盒子里,而是搬到了豪华的窝里。 编译/记者 林晨音 尹晓琳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