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布亚新几内亚客船沉没 中国“中河”轮救起29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5:5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网北京2月2日电(记者林红梅)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一艘载有300多人的客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沿海沉没,中国远洋集团公司所属的“中河”轮途径该海域,积极搜救,目前已救起29名落水人员。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值班人员介绍,2月2日12时08分,中国远洋所属“中河”轮从澳大利亚驶往中国宁波港途中,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沿海发现一艘当地客船沉没,船上300余人全部落水。

  接报后,交通运输部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中远“中河”轮全力救助遇险人员,并服从当地海上搜救机构的协调,同时在救助行动中要注意自身安全。“中河”轮迅速展开搜救行动,目前,中远“中河”轮已救起29名落水乘客,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正保持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搜救机构的联系,密切关注此次搜救行动。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