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将继续保持低税率鼓励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5:40  商务部网站

  仰光1月30日消息,据缅甸商务部一负责人透露,原定执行半年的减免8%贸易税的政策(降至2%)将继续执行,详细情况将于2月内公布。

  缅甸原出口税率为10%,由于2011年缅甸持续升值,新政府执政后,2次调低出口税降至2%,减税商品包括大米、豆类、水产、玉米、芝麻、橡胶、动物产品及木材、竹类、藤条等10种。多个行业因此受益,2011年出口额同比增长5亿美元。业内人士表示,为提高缅甸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希望政府增加低税率出口产品的种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