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向利比亚 派遣两艘军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4:47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社专电 利比亚国防部确认,两艘法国军舰1月31日载海军船员抵达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帮助训练利比亚海军并协助排除一些原油输运港口的水雷。

  利比亚过渡政府试图重建海军,确保原油出口安全。

  利比亚国防部发言人艾哈迈德·贝尼在的黎波里一座军用码头说,来自法国的扫雷人员将协助清理油港。为防止民众私自输运原油,前政权在油港布设水雷。

  一些武器贩子、“基地”组织武装人员和非法移民可能途经利比亚地中海沿岸前往欧洲,一些国家担心过渡政府没有能力保障海岸安全。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