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姆尼将获 特工处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4:47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社专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有望自1日起获得美国特工处安全保护。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政府官员告诉美联社记者,罗姆尼竞选团队提出获得特工处保护的申请,政府认定罗姆尼符合获得这一安保服务的全部条件,包括成为筹集到一定数额竞选资金的重要总统竞选人。

  罗姆尼竞选团队一名顾问证实这一说法,说特工处定于2月1日起向罗姆尼提供安保。

  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罗姆尼在2012年总统选举共和党预选中风头正劲,被视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热门人选。

  美国特工处有为重要总统竞选人提供安保的先例。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007年5月即获得特工处保护,当时他还没有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