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力雄厚 罗姆尼后劲很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4:47  中国经济网微博

  

  罗姆尼基本拿下佛州,但他与金里奇之间的预选缠斗未分胜负。选情分析师说,竞选人获党内最终提名需拿下全国代表大会1144个代表名额。佛罗里达州只是共和党预选第4站,罗姆尼言胜为时过早。

  预选前3站,罗姆尼和金里奇分别拿下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前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则赢得艾奥瓦州。今后一个月,内华达州、明尼苏达州、科罗拉多州、缅因州和密歇根州等地将先后举行预选。

  金里奇1月31日承认在佛州遭遇“硬仗”,誓言至8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前不会放弃。“现在形势明了,(预选)将成两人争斗,保守派领袖纽特·金里奇和来自马萨诸塞的中间派(竞选人)。”

  选情分析师认为,罗姆尼财力雄厚,竞选后程有优势。按美联社的说法,罗姆尼竞选团队手头有大约2000万美元资金,先前已为媒体造势“烧掉”数以百万计美元。

  共和党人为提名缠斗,而奥巴马着手准备竞选连任。他1月31日晚在首都华盛顿接连参加两场小型筹款活动,为竞选扩充“钱袋子”。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