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大选可能进行两轮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4:28  中国经济网微博

  

  普京称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1日在莫斯科表示,不排除今年3月初举行的总统选举进行两轮投票的可能性。

  普京当天在会见希望监督总统选举的俄罗斯律师时表示,根据俄现有宪法,若有必要,总统选举可以进行两轮投票。但是否需要进行两轮投票,主要取决于选民。如果进行两轮投票,候选人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这将影响国内政治局势的稳定。他已为此做好准备。

  普京说,他当然希望赢得总统选举,否则就不会参选。普京希望那些对他在担任总统和总理期间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的俄罗斯人能积极参加投票并支持他。

  普京承诺,本次总统选举将公开诚实,选举结果将客观公正。他还表示,希望外国观察员能监督本次选举,但他们应保持客观公正的立场。他说,一旦当选总统,不排除邀请右翼反对派人士在政府中任职的可能。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