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年股市振荡筑底向上概率大

  L龙腾虎跃龙年股市祝福系列之4

  从基本面因素来看,欧元债务危机的最坏预期或许已经被市场认识,而美国的经济复苏之路虽然艰难,但向好的迹象已开始显现,国内紧缩的货币政策也告一段落,未来宏观政策将由控通胀转向保增长,总体来看,在体现了最悲观的预期后,推动股市正在向好的因素逐渐增加。

  在过去的一年中,创业板、中小板个股走上了价值回归之路,成长的故事失去了往日在牛市中的魅力,而大元股份重庆啤酒中恒集团等个股“黑天鹅”也频频出现,让机构投资者们开始对“押宝式”投资进行反思,市场风格面临转换。过去两年炒成长、博重组的投资风格,正逐渐转向注重安全边际、现金分红率以及低估值的蓝筹股,从股指表现来看,低估值蓝筹股将使股指的下跌空间非常有限,龙年股市振荡筑底、整体向上的概率较大,而个股的结构性分化依然会非常明显,高估值股的价值回归风险仍然需要保持警惕。

  华泰证券广州环市东路营业部总经理 程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