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称IPO所获资金可能部分用于投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39  中国经济网微博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文件,正式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最多融资50亿美元。

  在招股说明书中,Facebook介绍了IPO所获收益的用途,并透露部分资金可能用于收购和投资。以下为Facebook招股说明书中关于资金用途的介绍摘要:

  我们将把IPO收益资金用于工作资本支出和其它企业用途,不过我们目前尚未制定详细计划。我们可能会将部分资金用于提交税款和IPO相关费用,这有可能在IPO完成大约六个月后进行。此外,我们还可能把部分资金用于收购,对业务、技术和其它资产形成补充,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已确定的收购或投资。

  关于其它用途,我们将把资金用于投资债券等,例如货币市场基金、存储、政府债券或者持有现金。我们无法预计这些投资是否会获得良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郭彩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