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润滑油公司在美建新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27  商务部网站

  意大利Lubrimetal公司将在未来三年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Carolina)的一家制造业工厂投资190万美元,以生产钢铁和有色金属拉丝所用的干湿润滑剂。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NorthCarolina)州长办公室1月20日公布的报告,新工厂预计将为考德威尔郡格拉尼特瀑布(GraniteFalls,CaldwellCounty)一带提供19个职位,同时也帮助Lubrimetal满足北美拉丝润滑剂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拉丝是是指金属加工过程中尽可能减小金属丝横截面,使其可穿过一个或多个模具。

  “在美国建立一个新厂一直是我们全球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Lubrimetal执行副总裁GiorgioCorso说。该公司出口其全球产品的60%。

  Lubrimetal的产品包括钙基、锂基和其它固体润滑剂,另外还有金属拉丝润滑油脂、湿法拉丝乳化油和防腐剂。旗下品牌包括Lubrifil干润滑剂和Lubriol湿润滑剂。

  Lubrimetal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的Vercurago。

  该项目的资金包括北卡罗来纳州(NorthCarolina)基金的一笔3.8万美元的拨款。该基金会主要通过地方政府提供财政援助以吸引商业项目,它将帮助政府刺激当地经济发展,同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这笔资金需要地方的支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