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赞成关税同盟与独联体互免技术壁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15  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莫斯科1月2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采纳了政府关于签订《关税同盟与非关税同盟独联体成员国双边贸易免除技术壁垒协议》的建议,俄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已授命签订该协议。

  该协议文本系2011年8月讨论会结果,俄工贸部为主笔单位,俄经济发展部和外交部也参与拟稿,其中规定了非关税同盟独联体成员国加入关税同盟技术监管体系的条件和程序、独联体成员国在技术监管领域的相关义务。

  此前消息称,签订该文件的目的是关税同盟(俄、白、哈)三国与独联体其他国家之间扩大双边贸易。(陈桂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