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布亚新几内亚沉船事故已有28人获救数百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15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海事安全局官员2日称,截止到目前为止,救援人员已经从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附近海域沉没的轮船上救出28人,但仍有数百人下落不明。

  出事轮船的运营方称,他们在当地时间2日早晨6点左右,与这艘名为“MV腊包儿女皇”号轮船失去联系,事发时这艘轮船位于莱城(Lae)与金贝(Kimbe)之间的航线上。

  轮船运营方发言人证实出事船只上载有多达350人。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