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煤炭有色领头反弹 光大研报保持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3:10  21世纪网

2012-02-02 13:10:34  

  21世纪网 2012年1月份,有色金属板块涨跌幅度为17.59%,A股市场震荡反弹,煤炭板块也成为市场领涨板块,板块涨幅仅次于有色金属板块。

  光大证券昨日研报对有色金属板块仍持“谨慎乐观”态度,认为欧盟各国基本上就严格的预算控制协议达成一致,市场对此反应积极,葡萄牙国债融资成本明显下降,欧债危机的积极进展推动金属价格上涨。

  对于煤炭板块,光大证券研报认为南非动力煤价格出现反弹,并创11月份以来最高,预计此后将轻松突破115美元以上,此将有效减少进口煤炭对国内市场冲击,有利于国内动力煤价格企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